政哥yyds

任何事物都在冥冥中标好了价格

推荐观影体直播类历史题材文

给秦始皇直播胡亥玩死大秦


【盘点历史十大败家人物】

【十,“和尚皇帝”萧衍,首个不想当帝王,只想当和尚,舍身佛寺为奴的皇帝,由群臣以钱一亿万从佛门赎出,败光国库。】

【九,魏惠王魏罄,不停“扶持”对手,为他国发送人才,直接败掉了魏国在战国时期第一个中原霸主的国力】

【八,季汉后主刘禅,可怜昭烈帝颠沛一生,打拼出来的三分天下,终化作一句乐不思蜀】

【七,晋武帝司马炎,明明是很有作为的皇帝,非要当睁眼瞎,选傻子儿子继位,间接造成八王之乱,五胡乱华。】

【六,“儿皇帝”石敬瑭,割让燕云十六州,拆了中原的防盗门】

【五,完颜构……啊对不起,说错了,是赵构,必赢的局面都能败成输家,我愿称他为千古一败。】

【四,“叫门天子”朱祁镇,以一己之力,断送大明五代皇帝的明君之治】【三,唐玄宗李隆基,一个无论粉和黑都希望他早死的男人。】

【二隋炀帝杨广,继承他亲爹的开皇之治八百万余户人口,这一人口直到百年后,大唐第四代皇帝才超越。而隋炀帝仅花十三年,就败成了二百万余户。】

【一,秦二世胡亥,一朝败光秦国六世基业。】【希望各位皇帝冷静,先准备好太医。】

历朝历代,天穹之上忽然出现了一道光屏。无论帝王将相,贩夫走卒都能看见。

朱元璋:彼其娘兮!老子要把这小王八羔子剥皮楦草!!!

杨坚:朕辛辛苦苦省吃俭用一辈子留下来的人口呢!朕攒下来的国库呢!朕那么大的一个大隋呢!!!

刘备:刘阿斗你站住,老子抽死你!始皇帝: .....

始皇帝:秦、二、世--胡亥?



在直播间剧透诸朝历史


乐瑶的历史唠嗑直播间乱入诸朝。【祖龙定想不到,大秦始到就没了…】秦始皇:秦三世,三??朕的万年江山!【刘邦弃保命,是个狠人】刘邦:谁谣传我弃子逃命!【历史唯一女帝,武则天!】唐太宗:女帝,媚娘?!武则天:没用的男人。

后来乐瑶的直播间火了,有很多人找她连线PK社恐人士乐瑶表示她不行呀..

没想到她直播间的粉丝雄起替她唇枪舌战。能文能武无所不能!



视频通古今:开局盘点-江离载菁


那一日。古今万界,历朝历代的世界之中,天空中金色炸裂,光幕骤现。

只见一道遮天蔽日的四方形屏幕出现,不久、屏幕震荡,缓缓化作一行众人熟悉的字体。【盘点历史十大帝王】大秦。

始皇帝赢政不禁满意的点点头:“周朝八百年,我大秦修长城、筑灵渠,废分封、行郡县……怎么着,也该有个千年国祚吧?

他抚须而笑,甚感欣慰。

嗯??看着光幕上飘过的秦始皇评论,诸天万界都沉默了。 支持手机扫描二 

然后,大家惊奇的发现,自己的评论也会浮现在“仙家”的屏幕上,短暂的寂静后,诸天万界都沸腾起来。

大汉。

汉武帝刘彻自嘲道:“朕刚刚亲政,就因“马邑之谋”失败而大失威望,无法向天下人交待。如今朕

备受诟病,哪里能登上仙家盘点呢?" 

唐太宗李世民:“武帝此言差矣,虽然你的武德不及我,但也不差,看下去,说不定会有惊喜。"汉武帝(黑人问号脸):“???您是哪位。"

大唐。

唐玄宗李隆基一边举着酒杯开怀畅饮,一边欣赏着杨贵妃的曼妙舞姿,对天空中的光幕丝毫不感兴趣:“我诛韦后,匡扶李唐,以我的功绩必然上榜,不过一-如此神迹值得纪念,传令下去,即日起改元天宝……”

南宋。

宋徽宗赵佶志得意满:“大宋和北方大金联合在一起,朕收复陇右建立了陇右都护府,而后花岁币赎(买)回燕云十六州,使大宋的版图达到了巅峰,算不算达成了千古一帝的成就?’

洪武大帝朱元璋:“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!”永乐帝朱棣:“@洪武大帝,爹你说的对!”

洪武大帝:“@永乐帝,你谁啊?咱不是传位给朱允炆了吗?"

康熙皇帝(坏笑):“@洪武大帝,善意的提醒一下,他是你家老四。"洪武大帝:“老四,怎么是你,你怎么穿了允炆的衣服?”

永乐帝:"完了,完了,芭比Q了。爹,大哥,你们听我狡辩,不!!听我解释……"

大清。

乾隆面露骄矜:“国有乾隆,谷不生虫。朕收复新疆,加强了对西藏的管辖,编纂《四库全书》一生写了四万多首诗,为历代帝王文采之最,必然上榜。

太平天国天王:“@乾隆皇帝,哼!喝了多少啊?我们过得啥日子你心里没数吗?"

………

盘点徐徐开始

有人睥睨天下,于泰山封禅祭天。有人手持汉剑,百万军出征塞外有人出身贫寒,终问鼎帝皇宝座。

...

十大帝王盘点完毕后,《十大贤后》、《十大昏君》等等盘点也陆续而来。

慈禧太后:“哀家一直仰慕孝庄皇太后。她辅佐三代君王、备受赞誉,我也辅佐三代君王,必然名垂青史!”

贾南风:“皇帝不甚聪慧,还性格懦弱,我只能为国分忧、执掌朝政,以我的功绩必然榜上有名。”

.....

宋口口赵匡胤:“大送?大怂?战胜赔款耶律恒,抗宋奇侠完颜构!?赵光义,这就是你带给我的惊喜吗?!!”

秦始皇:"????朕的大秦亡了?胡亥!!诸位且慢,看朕手撕逆子!"



盘点历史,昏君社死--明夜泊霜


开局获得金手指,面向历朝历代平行时空盘点特殊的历史拐点,于是一

看完《沙丘之变:大秦帝国崩塌之始》,始皇拔剑砍狗头,胡亥上演绕柱走。

看完《昆阳之战:大魔法师巅峰之秀》,众人直呼此子恐怖如斯!刘秀郑重声明:我能有今日全靠自己的努力!

看完《战神皇帝特别篇之土木堡战神》,唐宗明祖纷纷抗议:我们之中混进了一个怪东西,这"战神皇帝”我不当了!

..…




评论(13)

热度(387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